close

 

昨在maya那co了張照片.簡述著一行長長的字...

 

[十年後再度在蝶舞與小昭相遇..緣份真是不可思議丫..]

 

是的.這證明~地球真是圓

 

maya是去年來看成果展"發現"我這位面熟的陌生人.不知是maya眼力好還是我保養還算不錯.哈哈!因為我們至少有十年沒見過對方囉..而且我還是舞台濃妝!應該算maya眼力好吧~展後留了言給我來相認.問我是否是她所認識的那位小昭...被我說的好像在尋親...

 

一直到展前的排練我們才真正見到面.maya去年還是看展的觀眾.今年能一起同台演出同一首舞碼又位置相鄰.感覺很開心...

 

 

 

化妝間內的玩拍照

 


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淑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