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相信嗎?這是兩個國小女生編的喔~

只有一小部分她們手太小我有給她們加強一下

玫瑰十字架是國小三年級心瑄做的,

垂墜小花的是心菲做的,她只有小一喔?

~姊妹倆都很讚吧!

姐妹來我這兒找我,問我"阿姨我想問妳...妳會編十字架嗎?"

^^我拿了好久以前編的十字架項鍊給她們看....

她們說想送給媽媽給媽媽驚喜

嗯~^^好窩心

於是我秀出一大盒珠子給她們看...在聊天中給她們發揮一下想法,並給她們一些適合的搭珠方式,

妹妹是在做一半的時後說我不想做十字架耶~

喔?不要跟姐姐一樣的~那好

嗯...我就幫她想了另一種造型

她們好認真,只是金屬線編的對她們的小小手來說有點挑戰性

我先讓她們再另外的線做練習扭轉纏線,不過還是有幫她的線做部份收線

對我來說她們可以編的這麼整齊,已經讓我很覺很讚了

我跟她們說有一個東西可以把妳們做好的耳環裝起來,會更漂亮喔!

我拿出漂亮的小紙盒給她們看時,她們眼睛睜得好亮^^

"還想不想在盒子上做裝飾呀?"

於是我又拿出水鑽...讓她們完全自由發揮

妹妹也真夠耐心一顆顆慢慢貼,貼的好整齊好閃眼!

姐姐說喜歡簡單一點,她利用水鑽拼成的蝴蝶結很可愛.我都沒想到呢!

放進手寫小卡,妹妹才小一很多中文字還不會寫,她不想寫注音給媽媽,於是我寫在旁邊給她摹擬,

再拿出紗網袋裝起來...哇!這個是高級禮物喔!

^^美吧!

姐妹兩個超滿意表情,有如我自己的小孩般,

我也感動了~

(施華五彩水晶/粉紅水晶,日本玻璃珠,軟陶花,造型琉璃,美國金屬銅線,純銀或鍍銀耳勾)





這是姐姐心瑄跟我分享她用布織布做成的蝴蝶結

我教她可以怎麼裝飾的一些方法

加一個彈簧夾它變成一個髮夾,看起來很公主的美美髮夾呢!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串珠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淑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